《BLACKPINK:THE MOVIE》正式登陸DISNEY+ 帶Blink重溫五年間的美好!

        12月15日,Disney+將會新增《BLACKPINK:THE MOVIE》,作為BLACKPINK獻給粉絲的五週年紀念影片,電影中包含了十幾場未經曝光的採訪、幕後花絮及舞台,也包含Jennie、Rose、Jisoo和Lisa個人訪談,講述了從練習生開始的辛苦過程。

BLACKPINK – Group Pink 英國進口海報

BLACKPINK是YG旗下自2009年推出2NE1之後的第二組女團,也是首次有外國人成員(Lisa)在YG出道。

自2016年出道以來,BLACKPINK便以獨特的音樂、時尚風格佔據韓國樂壇,其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早年便以獨特的嘻哈、非主流型作品讓公司擁有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美稱。

        結合四名小女生截然不同的魅力,精通各國語言的BLACKPINK在國際間更是大放異彩,除了海外行程不斷,更是首組登上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的韓國組合,包攬海內外各項獎項。成員們除了音樂外更因優異的身材條件,成為各式精品品牌爭相合作的對象。

        此次Disney+除了上架電影,也會同步播放成員Jisoo首次擔綱女主角的電視劇《雪降花》,Blink千萬不能錯過!

              可愛風字體鑰匙圈                           Logo運動吸管隨身瓶                          Mix 英國進口徽章組

 

  DOPE獨家引進BLACKPINK周邊商品,超實用鑰匙圈、水壺讓你將最喜歡的BLACKPINK帶在身邊。

點我看更多BLACKPINK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