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BT21/LINE FRIENDS 降臨Dope 私貨! 一起迎接宇宙大明星吧

(圖片來源:BT21 Twitter)

由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和LINE FRIENDS合作的企劃(FRIENDS CREATORS)誕生而成。由成員們進行最初的草圖繪製再到賦予每位角色個性。一經推出便獲得阿米們的喜愛,更是此企劃目前最成功的一組角色!

 

BT21全員集進口海報-由萬能機器人VAN載著TATA、KOYA、RJ、SHOOKY、MANG、CHIMMY與COOKY,簡約的背景配上滿版角色,裝飾在房間每天看了都好心動。

海報建議可以裱框處理,透過表面壓膜讓水氣不會滲進海報本身,可以保存非常久。

BT21 樂愛宇宙 進口馬克杯-與BT21一同在充滿愛與音樂的宇宙中遨遊,這款馬克杯滿足日常所需,不論是臥室還是辦公室都很實用,杯身上的角色都在做著自己最喜歡的事情(包括愛睡覺的KOYA)。BT21 超大滑鼠墊-加長尺寸占據整個桌面,超精緻的分格圖畫將每位角色的魅力發揮的淋漓盡致,材質順滑讓你辦公不卡卡,身為阿米你怎麼能錯過這項商品!

同廠加映 LINE FRIENDS系列商品同步上市!

【LINE FRIENDS】 LET’S DO BRUNCH海報-與熊大、兔兔一起準備一頓豐盛的早午餐! 略帶米色的背景,最適合搭配各種牆面、場景。海報建議可以裱框處理,透過表面壓膜讓水氣不會滲進海報本身,可以保存非常久。

STICKERS DECO LINE FRIENDS – 進口貼紙組-LINE明星角色大集合! 小張的貼紙可以裝飾在任何手帳、筆記本上,簡直是LINE貼圖實體化,超萌的兔兔包裝更是少女心滿分,當作禮物送人也很合適。

BT21/LINE FRIENDS 商品將於1/21 12:00開始陸續上架
<更多商品請點我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