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生死交戰》將於9/30號上映,第6代龐德的最終章力作

007系列電影第25集《007:生死交戰》是第六代龐德丹尼爾克雷格的最後一部作品,本次由凱瑞福永執導,原訂於2020年4月上映,由於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導致電影不斷延期,經過一年半的等待,最終確認台灣將於9月30日正式登上大螢幕!

 

日前官方釋放出一張新海報和終極版國際預告,預告片中飾演新龐德女郎的安娜德哈瑪斯也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不知道會和龐德擦出什麼火花。

點此購買

而釋出的海報中,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龐德身穿燕尾服、手持華瑟PP手槍,眼神警戒,似乎是在防範著即將到來的危機。和早前釋出的海報風格截然不同。

點此購買

點此購買

 

《007生死交戰》故事敘述情報員詹姆斯龐德退役後,在牙買加享受著平靜的生活。但當中央情報局的老朋友菲力克斯雷特出現請他協助時,這短暫的平靜也隨之結束。他的任務本是去營救一個被綁架的科學家,卻發現一個神祕的新型態科技犯罪組織,也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

 

終極國際版預告

 

若是對007有興趣,DOPE私貨這裡正好有一批好貨等著你來帶走!

 

 

好貨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