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YouTube訂閱人數」成全球藝人第一.LISA新歌MV兩日點擊破億.

韓團BLACKPINK在全世界都擁有高人氣

9月10日下午YouTube頻道突破6520萬人訂閱,正式超越藝人類別頻道中小賈斯汀所保持的冠軍地位。不只如此,在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中最新一個月的女團品牌評價排名,第一名也是由她們拿下。

9月10日團員Lisa的個人首張Solo專輯《LALISA》MV也同步上線。

雖然是團體中第三位Solo的成員但MV一經上架便在24小時內累積7360萬次觀看,是目前K-POP SOLO藝人的最高紀錄。

此成績超越了泰勒絲(Taylor Swift)於2019年4月以《ME!》創下的單日6500萬次觀看的Solo藝人最高紀錄。

接著在12日下午2點左右《LALISA》達成一億次觀看,Lisa成為最快達成MV一億點擊的韓國歌手。上一位記錄保持者是PSY在8年前的作品《Gentleman》,耗費4天時間達成一億次點擊。

除此之外,深受時尚界愛戴的BLACKPINK,每次回歸的造型都掀起一波話題

前一次的團體回歸《Lovesick girls》再次展現了成員們獨特的時尚品味。

 

DOPE私貨除了有BLACKPINK相關周邊,更有許多樂團相關商品等你發掘

 

樂團相關商品請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