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pe魔法奇獸饗宴】哈利波特商品消費滿額送Q版鑰匙圈,再抽新光影城雙人電影票!

哈利波特贈品活動 mobile

為慶祝【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即將在4月14日正式上映,Dope與新光影城共襄盛舉,讓大家在選購哈利波特週邊商品的同時,也能走進電影院裡欣賞【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的風采。

>>>哈利波特周邊商品專區

活動辦法

4/8~4/30凡購買哈利波特相關商品,滿額即可獲得Q版鑰匙圈再抽新光影城電影票券(一組2張,共抽出3組名額)!

◆ 消費滿額贈送哈利波特鑰匙圈(隨機出貨):

  • 消費$500贈送1組哈利波特鑰匙圈
  • 消費$1,000贈送2組哈利波特鑰匙圈
  • 消費$1,500贈送3組哈利波特鑰匙圈
    (※哈利波特福袋為滿額活動外商品,恕不贈送鑰匙圈贈品,但可參加電影票券抽獎活動)

◆ 贈品鑰匙圈:

  • 【哈利波特】Q版哈利波特鑰匙圈
  • 【哈利波特】Q版妙麗鑰匙圈
  • 【哈利波特】9又3/4月台鑰匙圈

◆ 抽獎活動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抽獎將於活動期間結束後於官網公布中獎名單,並統一以電子信件寄送中獎通知,中獎者請在7天內回覆聯絡資訊以便人員寄送電影票券。資料若不齊全、提供不實或錯誤之資料參加本活動,或有其他違反本活動辦法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抽獎資格。
  2. 新光影城提供之電影票券可觀看任一部在新光影城上映的電影,使用期限至2022/5/31,得獎者請在期間內使用逾期不予補償。
  3. 本活動抽獎,僅限發送給居住在台灣境内消費者參加
  4. 本抽獎活動每張訂單皆有一次抽獎機會,訂單越多中獎機率越高。資料如提供不實或錯誤之資料參加本活動,或有其他違反本活動辦法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抽獎資格。
  5. 獎項發放後如有遺失、盜領或損毀,主辦單位恕不補發。中獎人若未回覆信件以獲得抽獎資格,則視同放棄,其獲獎資格將被取消。主辦單位保留全權處理任何未頒發的獎項之權利,並保留以其他價值相當之獎項替代本活動原公佈獎項之權利,且無需通知或公布。獎項無法兌換現金或其他商品。
  6.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辦法之權利,但會事先公佈。參加活動者一旦參加本活動,則表示同意接受本辦法之拘束。
  7. 本活動抽獎資格期限至 2022年4月30日晚間 11:59:59 止,逾時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