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第6部將於2022年秋季播映,英雄和超常解放戰線的鬥爭即將引爆

電視動畫第6季公開開播時間

於今年9月播畢第五季時,片尾隨即放出第六季動畫開始製作的消息.而在近日終於有了新消息! 目前暫定於2022年秋季播放.

第六季劇情走向

第五季有著明顯成長的綠谷和雄鷹高中的成員們與超常解放線覺醒的新王者死柄木弔,雙方將展開前所未有的對決,為了動畫黨的權益,這邊就不劇透太多,詳情就請大家到時候準時收看啦!

而DOPE最近也引進了些新的我英周邊

【我的英雄學院 】My Hero Academia (綠谷&歐爾麥特) 進口無框畫

已經沒事了,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來了!   雄英高中最強師生組合來臨! ONE FOR ALL 第八代傳承者-歐爾麥特和九代傳承者-綠谷出久.兩人在一起將會發揮出1+1>2的戰力

【我的英雄學院】 歐爾麥特 英國進口馬克杯

歐爾麥特馬克杯,使用過後讓你元氣百倍!說不定無格性的你也能夠成為英雄! 

 

除了上述產品,還有多樣我英周邊.喜歡我英的朋友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點我看更多我的英雄學院相關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