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怪奇物語 Stranger Things》第4季下半輯!全員迎戰顛倒世界大魔王!

恐怖科幻影集《怪奇物語 Stranger Things》在第四季最後揭曉了顛倒世界大魔王「威可那」的身份後,不少影迷都期待下半季的劇情發展。《怪奇物語》第四季比起前幾季顯得更加黑暗恐怖,上線之後便引起熱烈討論,近日杜夫兄弟接受雜誌專訪時,更是透露了在怪奇物語4第二輯裡事情可能不會進展得那麼順利,主演群更是暴雷未來「將會死幾個人」。下半輯將在明天上線,只有2集但總時長卻將近4個小時,就讓我們好好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吧!

《怪奇物語 4》 | 第 2 輯預告 | Netflix

怪奇物語第四季劇情線回顧:

《怪奇物語第四季》主要劇情總共分成了四條路線,每一條故事線都相當精彩且又相互關聯,不只有新的角色也有新的敵人,想必到了第二輯各路人馬又會像前幾季一樣全員集合一起對抗最終大魔王!現在就讓我們重溫一下各個路線的劇情吧~

威可那路線

因大魔王威可那引發的霍金斯高中生命案,讓大家將「地獄火俱樂部」認定為邪教,連警方都判定社長艾迪為兇手。為了證明艾迪清白以及找到對抗威可那的方法,達斯汀、路卡斯、南西、史蒂夫、蘿萍和艾迪在湖底下找到了進入顛倒世界的入口,南西也看到了威卡那的過往。接下來要如何對付威可那?想必將會是這條路線的重點!

霍金斯實驗室血案路線

失去超能力的小伊被歐文斯博士帶到秘密基地,試圖為她恢復超能力來對抗威可那,在催眠過程中,也通過回憶得知了與威可那的聯繫以及他的身份。「爸爸」布雷南博士也在這條劇情線重新登場,幫助小伊追憶她不願想起的霍金斯實驗室血案,並且讓她再次找回力量。而小伊和「爸爸」的關係將會如何延續呢?

尋找小伊公路路線

從軍方手下死裡逃生的威爾、麥可、強納森與阿蓋則與達斯汀的異地戀女友 – 蘇西(傳說中的天才少女)會合,在她的幫助下定位到了小伊所在基地的坐標。一行人前往小伊所在的研究室位置,準備重新找回小伊。新角色阿蓋真的是ㄎ一ㄤ度十足,也是笑點較多的一條路線,威爾的情感變化也是這條路線的看點之一。

逃離俄羅斯路線

第四條劇情線為喬絲、穆雷前往解救被蘇聯政府囚禁的哈普警長。我們在第四季開始便知道哈普在爆炸中倖存下來,並且成為了蘇聯的囚犯被困在一處秘密的荒原之中。而在試圖逃離蘇聯的同時,也發現了在這秘密監獄裡竟然有來自顛倒世界的怪物。究竟這裡的大魔神和霍金斯小鎮有什麼關聯?

怪奇物語必收周邊商品熱賣中!

1.【預購商品】怪奇物語/顛倒世界 雙面夜燈>>>瞭解商品

完美契合怪奇物語中的主軸,顛倒世界的精美燈飾,共有兩面,一面有著STRANGER THINGS紅色字樣,另一面則是THE UPSIDE DOWN藍色字樣,在黑暗中散發出的燈光非常亮眼,並且字樣附近還有許多不同顏色象徵燈泡的圖示裝飾點綴,可讓燈泡持續亮著,也可開啟閃爍模式,任君挑選.整體設計非常有誠意,就讓各位來解開顛倒世界的秘密吧!長度約為32CM,需使用3顆AAA電池或USB供電。

 

2.【怪奇物語】電視造型變色馬克杯>>>瞭解商品

深紅色的電視機裡出現大魔神的身影,在霍金斯鎮的各位居民們需要想方設法在大魔神的偷襲下存活下來.非常具有特色的馬可杯造型,只要往裡頭注入熱水,電視裡即會清楚出現大魔神的身影,而在杯身後頭則有主角群們的剪影和I SURVIVED HAWKINS的金色字樣.和前方出現的大魔神相互呼應.數量有限,想要的朋友們就要趕緊購入.容量為17OZ/500ML,材質為陶瓷。

 

3.【怪奇物語】對講機造型鉛筆盒/收納包>>>瞭解商品

你以為手裡拿著的是對講機?不!它的真實身分其實是鉛筆盒.以劇中主角們通話溝通用的「Realistic TRC-219」對講機作為原型所設計的造型鉛筆盒,大容量,可當作一般鉛筆盒使用,也可當作外出簡易物品收納包,拉鍊處還附有一枚Stranger Things吊飾,絕對物超所值,擺放在房內當裝飾品也是不錯的選擇,少見的獨特商品,數量有限,要買要快!尺寸約為21*12*4CM。

4.【怪奇物語】主角群封面A5筆記本>>>瞭解商品

以怪奇物語主角群作為主題,筆記本封面貼滿了霍金斯主角群們的立可拍,並且加上舊化效果,還原80年代的味道,書側以怪奇物語的其中一個代表色紅色作為襯托.共270頁.A5大空間好書寫,可當作學生筆記本,也可作為上班族記事本使用。

5.【怪奇物語】顛倒世界 進口收納袋/化妝包/鉛筆盒>>>瞭解商品

以《怪奇物語》中的顛倒世界為主題, 雙面不同印刷, 仔細觀察,  物品位置完全顛倒過來!你可以看到圖中有許多怪奇物語世界中重要的80年代元素, 像是主角群、電玩機台、對講機、信箱、卡車帽、電視機、卡式錄音帶、霍金斯中學的校徽…還有很多小東西等待你來發掘.尺寸:長、高約為24*17CM.不只能當鉛筆盒,也能當作旅行收納包或化妝包來做使用。

>>> 更多怪奇物語週邊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