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4,號稱史上最黑暗的一季即將播映!DOPE同步推出限量超值福袋

睽違三年,好戲登場

睽違近三年的時間,不少劇迷引頸期盼的怪奇物語第4季即將在這個禮拜五也就是5/27號於Netflix正式播映啦!此次預計分兩次上映,下半部將於7/1號播出.本片已於月初進行了搶先首映會,口碑幾乎獲得一致好評.

【怪奇物語】第四季預告版 迷你海報 / NETFLIX

 

號稱系列最黑暗的一季

已觀看完首映會的粉絲們紛紛表示第四季的劇情是前所未有的可怕,就連特效都有進一步的提升,演員們自行觀看後也坦言有許多部份會讓自己嚇得半死,因此膽小的影迷最好找好你的夥伴們一同觀看,一同享受此次影集所帶來的震撼.

【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 (顛倒世界) 英國進口海報 / NETFLIX

DOPE怪奇物語超值福袋同步上線

為了響應新一季的播出,DOPE同時推出限量超值福袋,獎品內容豐富,不管是顛倒世界還是霍金斯中學週邊應有盡有. 此次CP值超高的怪奇物語福袋內含周邊商品總價值超過 $3,500 元,只要 $2,880 元即可入手!喜愛怪奇物語的粉絲千萬別錯過這個大好機會!!!最大獎有機會得到價值 $2200元的限量怪奇物語顛倒世界雙面夜燈!

更多福袋相關內容請到此處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