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歐即將登上電影大螢幕!《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預計今年4 月7 日北美上映!

今年四月超級瑪利歐電影即將上映!由任天堂與動畫工作室 Illumination 共同製作,環球影業發行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動畫製作公司是以《神偷奶爸》以及《小小兵》打響世界知名度的照明娛樂,任天堂社長宮本茂和創辦人克里斯・梅勒丹德利共同擔任《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製作人,官方預告片中的動畫特效、幽默又搞笑的劇情,以及充滿情懷的角色場景,令每一位超級瑪利歐粉絲期待萬分!

瑪利歐即將登上電影大螢幕!《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預計今年4 月7 日北美上映!1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官方預告片

在官方的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許多令人懷念的角色和遊戲場景,森喜剛與瑪利歐的決鬥想必也將會是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的看點之一。預告片中也充滿許多瑪利歐的遊戲要素,包括《瑪利歐賽車》、《耀西之島》和超級瑪利歐的經典關卡與敵人等等,超級瑪莉歐的遊戲迷走進影院觀賞時肯定會喚起年少時滿滿的情懷。

瑪利歐即將登上電影大螢幕!《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預計今年4 月7 日北美上映!2

瑪利歐即將登上電影大螢幕!《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預計今年4 月7 日北美上映!3

目前官方已公布《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的英文配音陣容,強大的卡司陣容包括:

瑪利歐:《星際異攻隊》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碧姬公主:《后翼棄兵》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
路易吉:《環太平洋》查理‧戴(Charlie Day)
庫巴:《搖滾教室》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
奇諾比奧:《阿奇與阿皮》基根麥可‧凱(Keegan-Michael Key)
森喜剛:《大災難家》塞斯‧羅根(Seth Rogen)

由「星爵」來演繹的瑪利歐對決傑克・布萊克飾演的庫巴,究竟會摩擦出怎樣的火花和笑料呢?實在是令人非常期待!

《超級瑪利歐兄弟》超值福袋、周邊商品熱賣中!

超級瑪利歐兄弟福袋周邊商品

超級瑪利歐兄弟周邊商品2

超級瑪利歐兄弟周邊商品

此外,DOPE也推出了一系列的超級瑪利歐周邊商品,其中包括了瑪利歐的帽子、造型杯、筆記本、存錢筒、夜燈等等。這些商品都是以任天堂超級瑪利歐遊戲中的角色為主題,近期還有推出超級瑪利歐的福袋商品,能夠讓粉絲們更加深入地探索瑪利歐的世界!

>>>前往超級瑪莉歐周邊商品專區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預計於 2023 年 4 月 7 日在美國上映,4 月 28 日在日本上映,其他國家上映日還有待公開。期待超級瑪利歐的電影帶給粉絲們一個精彩絕倫的冒險之旅,讓我們一起期待它的上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