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粉絲殿堂(DC FanDome)活動將於10月17日重磅登場!

華納傳媒宣布,今年的DC粉絲殿堂活動,將於10月17日正式於網路登場。這次的活動完全免費,全世界的粉絲可以一同參與這場盛事。

此次活動除了完全免費之外,所有節目將提供多種語言字幕,包含中文、英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日文、韓文、波蘭文、俄文、葡萄牙文

、西班牙文、阿拉伯文。讓粉絲可以毫無語言隔閡盡情觀看。

DC粉絲殿堂的活動將聚焦在DC遊戲、漫畫、電影,並請來電視節目背後的創作者和演員獨家對談。

華納傳媒主席暨執行長Ann Sarnoff表示:「DC粉絲殿堂2020是此類型活動全球首創的虛擬粉絲體驗,以前所未有的規模和閱聽方式向世界全方位地展現了DC宇宙。今年,我們將採用深受喜愛DC粉絲殿堂的元素,並從明星和創意團隊最喜歡的DC內容中,為粉絲帶來更獨家的搶先看、第一手消息,以及深度採訪。」

而這次DC兒童粉絲殿堂也將會在DCKidsFanDome.com上公布多項消息。

DC粉絲殿堂2021將在Twitch、YouTube、Facebook、Twitter上播出,粉絲可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觀看模式。

 

華納旗下,華納兄弟電視、華納兄弟電影、華納兄弟遊戲等將公布更多作品資訊

 

更多活動消息可到DC粉絲殿堂官方網站觀看

在活動開始前,先來點DC好貨,讓參加活動時的氛圍更加歡樂

 

DC周邊商品請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