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2021年11月正式登陸台灣!!!漫威影集、星戰:曼達洛人來襲啦!!

 

稍早華特迪士尼宣布『 Disney+』 將於 2021 年 11 月在台灣、香港及南韓上架服務。

在台灣串流影音服務一直是由Netflix獨佔鰲頭, 主要原因也是因為初期Netflix 大量與漫威合作影集, 製作出許多不錯的漫威影集, 像是:夜魔俠、鐵拳俠、傑西卡瓊斯..等, 其中小編個人覺得最精彩的是《夜魔俠》系列的衍生劇《制裁者》系列。

 

在2019年迪士尼宣布要推出自己的串流影音平台『 Disney+』時, Netflix也宣佈取消開發後面的漫威影集時, 當時網路上哀鴻遍野, 認為Netflix上的漫威影集還有很多故事沒講完, 而且Netflix上的漫威宇宙正要成形, 畢竟《捍衛者聯盟》還找來了雪歌妮薇佛坐陣擔任大反派, 但是兩年多後所有的漫威迷都認為或許漫威影迷回歸『 Disney+』也算是最好的選擇, 因為Netflix上的漫威影集雖然講的是漫威人物的故事, 但本質上還是屬於影集的製作方式, 故事過於冗長, 太多不必要的心路歷程, 感覺是為了湊滿一季13集讓整個故事很鬆散, 但是這些狀況在到了『 Disney+』後獲得了大幅的改善。

 

在『 Disney+』每季大約是6-9集, 每集的內容基本上都相當緊湊, 而且拍攝的規格跟漫威電影差不多, 而且劇情都是跟漫威電影宇宙有關聯的, 所以每個系列影集出來都是獲得相當好的評價

類似的情況也出現在星際大戰衍生影集《曼達洛人》上, 許多星戰迷在觀賞過後都表示從沒想過這部劇會這麼好看, 甚至比本傳更經典!

 

『 Disney+』手上的資源與素材不止是《漫威》跟《星際大戰》兩個IP, 他們更握有本家的迪士尼及皮克斯兩個動畫界的霸主, 讓平台內容更豐富也更能吸收更多的家庭用戶, 待正式上線後相信會讓更用戶煩惱到底該不該續用Netflix, 還是要繳兩個平台的月費呢?

 

『 Disney+』正式登陸台灣前先逛逛《漫威》跟《星際大戰》的週邊商品來止止渴吧

  超多《漫威》週邊商品請點我  

  STAR WARS《星際大戰》週邊商品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