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遊戲將更接近電影版動畫

這回的遊戲作品《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將更貼近電影©Nintendo Pictures Co., Ltd.

當《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推出時,它將比過去任一《超級瑪利歐兄弟》遊戲系列更加生動,或許可以說──它非常貼近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近期遊戲制片人手塚卓志在接受外媒NPR採訪時透露,由於《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的原因,任天堂將更多預算投入了遊戲動畫開發中;他提到任天堂公司認為,基於許多觀眾的「瑪利歐兄弟」等一眾角色印象,與電影版精彩表現畫上等號,因此這款遊戲在開發時,更重視如何讓角色們的行為舉止,更貼近電影版的表現。

手塚說到:「按過去經驗,開發預算往往都是投入在『我們該如何改善遊戲體驗』,當然!這至今仍是不可少的重點;不過這一次,我們將一部分成本也投入到遊戲動畫製作中……看過電影的觀眾們,會發現到這點不同,並且會說『對!這就是電影瑪利歐的動作!』,我們希望他們能感受到類似的感動。」

電影的賣座使任天堂加速動畫製作的開發

任天堂與照明娛樂共同出品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於今年四月上映時,立刻取得了不俗成績,不僅超過10億美元票房,並一舉登上了有史以來最賣座的動畫電影的榜單。

對於去年剛成立任天堂影業的任天堂來說,這次的經驗想必帶來不少心得與體悟,如何讓自家知名IP的動畫製作不用再假手他人,肯定是未來重大課題;加上《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作為電影上映後第一個新瑪利歐遊戲作品,並被賦予了搶攻聖誕節假期市場的任務,也難怪任天堂願意將更多的預算投入到動畫製作開發中。

然而未來任天堂是否仍有餘裕這麼做,還得觀察後續《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的迴響和銷售情況,目前《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已在10月20日於Nintendo Switch獨家發售,有興趣的粉絲不妨下單自己體驗看看。

 

除了買《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外,你還可以這樣

當然我們相信許多人都很疑惑,「超級瑪利歐本來不就長這樣嗎?怎麼會有電影跟遊戲的區別呢?」事實上,瑪利歐從最早的像素,一直演變至3D版本,除了畫風改變地肉眼可見外,顏色也從單調變得越來越鮮明。這其中的演化,就記錄在了 「瑪利歐編年史馬克杯」上了!

【任天堂】瑪利歐編年史馬克杯/Super Mario

當然如果你是電影版的粉絲,我們也推薦這款瑪利歐/路易吉 A5雙入筆記本,也是你必收的小物,除了封面是電影版的瑪利歐和路易吉兄弟外,一旁還有無敵星星和金幣作為點綴,內頁也以問號磚塊作為元素來設計,風格不僅有趣也攜帶方便,很適合學生和上班族作為筆記使用。

【任天堂】瑪利歐/路易吉 A5雙入筆記本/Super Mario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