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Part 2預計於2022年1月10日開播,先行釋出作品主視覺圖.

電視動畫《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Part 2,官方於11月14日晚間公開了作品主視覺圖。

Part1的視覺圖是以瑪雷、戰爭、群像劇為主題,而Part2則以艾連為主視覺,搭配上碎裂的玻璃,玻璃中有過去種種的回憶場景.訊息量龐大.

漫畫於早前已經完結,結局評論有好有壞,不知道動畫版是會遵循原著還是另外用一個大家都滿意的結局.在正式開播前,官方將率先於12月5日和12月12日推出特別總集篇的第5.6集.有興趣的粉絲可以關注下.

另外DOPE這邊也有幾樣進擊的巨人相關商品跟大家分享   

日本進擊巨人展FINAL 現場販售限定隨身包

日本進擊巨人展FINAL現場限定販售包,少量進口,內裏顏色為動畫中的草地綠,外部以調查兵團制服主色調的米白及咖啡色做設計,圖樣為李維兵長在巷弄中四處穿梭,適合外出遊玩時收納一些生活小物,像是衛生紙、化妝品等,也可當作鉛筆盒使用

這裡買

調查兵團臂章刺繡

以刺繡重現調查兵團的羽翼,可以讓你輕鬆成為調查兵團的一員,有附魔鬼氈版和無魔鬼氈版,推薦使用魔鬼氈版,方便貼附拆除.

魔鬼氈版

無魔鬼氈版

超大型巨人變身T恤

讓你一秒瞬間成為巨人!只要將衣服掀起套頭就能變身成為巨人,可以送給朋友,或是特殊節日時買來自己穿上.仔細看衣服上還有一米六兵長準備獵殺你歐!

這裡買

除了以上商品,還有更多進擊的巨人周邊,可以到下方連結觀看歐!

 

連結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