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4》融合美漫風格?巴西藝術家Butcher Billy創意重現名場面

Netflix 影集《怪奇物語》憑藉著80年代的美式復古氛圍和刺激幽默的劇情,自開播以來就受到許多影迷青睞。而 Netflix 官方也邀請了巴西藝術家 Butcher Billy 以他獨特的藝術創作風格為靈感,重新詮釋了《怪奇物語4》中的多個經典名場面,並將它們呈現成美漫風格的插畫。這些插畫不僅讓人感到驚艷,也提供紛絲們一個感受《怪奇物語4》結合美式漫畫風格的好機會。

以現代普普藝術作品聞名的巴西藝術家 – Butcher Billy 屠夫比利

Butcher Billy 的藝術作品結合了現代流行文化、音樂、電影和漫畫等元素,將不同的元素結合在一起並透過誇張且極端的手法,創造出具有強烈視覺效果和文化意義的作品,以獨特的方式重新詮釋了經典人物和故事。例如,他曾將知名的搖滾明星重新塑造成DC的超級英雄,或是讓《真善美》裡的女主角瑪莉亞手持電鋸,讓人在作品裡感受到強烈的視覺衝擊。

Butcher Billy 的作品在全球范圍內廣受好評,並且多次在國際藝術展上展出。他也與多個品牌和音樂人合作,為他們創作設計和插畫等作品。他的作品不僅具有獨特的藝術價值,還能夠引發人們對於文化符號和現代社會的思考和反思。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 Butcher Billy 與 Netflix 合作的這九張海報,是如何用他強烈的藝術風格來呈現《怪奇物語4》裡每一集的劇情主軸、經典角色及名場景!

CHATPER 1《地獄火俱樂部》THE HELLFIRE CLUB

“It’s time for your suffering to end.”
海報裡威可那伸手要將克莉希的靈魂吸走,兩側的骰子和籃球分別對應「地獄火俱樂部」以及「霍金斯籃球隊」。

CHATPER 2《威可那的詛咒》VECNA’S CURSE

“I want you to join me.”
第二名受害者弗雷與眼鏡中反射出來的威可那

CHATPER 3《怪物與超級英雄》THE MONSTER AND THE SUPERHERO

“A war is coming to Hawkins.”
被詛咒的人不斷在幻覺裡看見的巨大時鐘,也是維克多老宅裡的巨鐘

CHATPER 4《親愛的比利》DEAR BILLY

“No more lies, No more hiding.”
被威可那詛咒漂浮在半空中的麥克絲,而 “No more lies, No more hiding.” 也正是他想對比利說的話

CHATPER 5《妮娜計畫》THE NINA PROJECT

“Don’t go too far…sleepy head.”
穿上實驗室的衣服小伊試圖重新找回自己的超能力,海報下方是維克多老宅的家門,代表其他人同一時間在房子裡尋找著線索。

CHATPER 6《潛》THE DIVE

“Somehow, there’s another gate. A gate that we don’t know about.”
史蒂夫潛入湖中被威可那的觸角拉進了顛倒世界,眾人也發現了前往顛倒世界的另一扇門。

CHATPER 7《霍金斯實驗室血案》THE MASSACRE AT HAWKINS LAB

“I’d wish you luck…but it won’t help you.”
哈普蘇聯故事線的「大魔王」Demogorgons 與 小伊腦海中不斷重現的霍金斯實驗室血案,這起事件也是打開通往顛倒世界大門的主因。

CHATPER 8《爸爸》PAPA

“He’s only one kill away.”
海報中表明One其實就是威可那,小伊也取回了他的超能力,最後的大戰一觸即發。

CHATPER 9《偷渡》THE PIGGYBACK

“Try to be very still. It will all be over soon.”
海報中的艾迪彈著 Metallica 的經典金屬歌曲《Master of Puppets》與眾人一起奮力對抗威可那。

【怪奇物語】第四季全9集視覺設計限量珍藏組

Netflix此次邀請巴西藝術家 Butcher Billy 替《怪奇物語4》每一集設計了各自的漫畫風格視覺海報, 每張皆對應到每一集的劇情,讓看完整部影集的影迷們記憶深刻.現在你就有機會將這9張作品一次收藏, 尺寸每張約為30*40CM

來去看看 >>>【怪奇物語】第四季全9集視覺設計限量珍藏組